今天南京气温直奔20℃ 周末有小阴雨,气温回冷,请注意保暖

2015-03-13 现代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从2014年12月22日冬至到2015年3月12日,漫长的数九,终于结束。从今天开始,正式“出九”了,可以和严寒的天气说拜拜了。今天南京最高气温直奔20℃,周末时,南京上空云系比较多,有时还会下点下雨。
  昨天,冷空气彻底离开后,南京的气温变化剧烈。昨天早晨7点,南京只有3℃,不过灿烂的阳光让温度来了个急速上升,每个小时气温增幅都超过了1℃,午后最高达到了17℃。这样暖和的天气,可以让许多人脱下秋裤了。气象专家说,今天就算正式出九的第一天,预计最高气温还要再升一下,达到20℃。
  3月份天气渐暖,基础温度高,只要条件合适,气温就会上升。不过,春天就是脾气比较古怪,这个周末天气不如上班这两天,可能又会有点小阴雨,天气也没有那么暖和了,提请市民要注意。
  昨天,南京气温升至17℃,温暖宜人,空气质量却不美好。据南京市环保局网站的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昨天PM2.5浓度变化曲线显示,从早上7点到下午1点,浓度一直在上升,从每立方米63微克,达到每立方米104微克,而之后又开始缓慢下降,下午5点时为每立方米65微克。根据“@江苏气象”,预计南京今天上午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下午是轻度污染到中度污染。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6℃到20℃
  明天 多云转阴有小雨,6℃到14℃
  后天 多云到阴,局部地区有小雨,
  7℃到16℃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