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气温创下半年来新低 雾和霾消散网友晒蓝天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27日)南京度过了今年下半年来最冷的一天。不过,在冷空气的助力下,南京雾和霾终于消散。预计今明两天,气温仍然较低,需注意防范。

    随着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的入侵,昨天南京气温下降,最高气温仅2.9℃,创今年下半年来最高气温新低。今晨,气温持续低迷,最低气温降至-7℃,为下半年来最冷早晨。

    天气虽然较为寒冷,但雾和霾终于被吹散,南京市民的喜悦似乎更多。微博上,网友纷纷晒出南京蓝天图,大家更表示“今天南京天气特别好”。

    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南京气温仍较低,最高气温在5℃左右,30日起,气温会开始回升,届时将回到正常水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