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离开 烈日隐身 河南省最近几天凉爽得很

2015-07-17 河南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今天,河南全省的雨都歇了。烈日被这场雨浇得垂头丧气,想全面复出还要假以时日。
  河南省气象台预测,今天白天,信阳、驻马店、周口、商丘四地区小雨停止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今天凌晨到上午,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雾。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西部山区,为17℃~19℃,其他地区20℃~22℃。东部、东南部最高温度为25℃~27℃,其他地区27℃~29℃。
  郑州今天白天阴天转多云,偏北风2到3级。最低气温20℃~21℃,最高气温28℃~29℃。
  今夜到明天,河南省东部、南部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郑州多云,21℃~30℃。
  周日,河南省东部、东南部多云到阴天,其他地区多云。郑州多云,22℃~31℃。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