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河北将迎来新一轮雨雪天气

2015-12-08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天夜间,河北省大部地区以霾和多云为主,部分高速公路因霾而封路,邢台北部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轻雾,今天早晨蔚县、唐山、丰南出现了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
  由于影响河北的冷空气较弱,中南部地区的霾持续并呈加重趋势,河北省气象台2015年12月08日05时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河北省中南部平原的大部分地区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请防范。
  预计今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和石家庄西北部有弱降水,明天白天到夜间,降水范围转移到河北北部地区,影响河北中南部地区的霾将在10日随着冷空气的到来而逐步减弱消散。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转阴,其中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石家庄西北部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
  明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阴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10日白天到夜间,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和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阴有雨夹雪,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风力小、污染物不易扩散,中南部地区的霾在今明两天将是最为严重的时段,建议大家外出注意防范,儿童和老年人尽量减少外出。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