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迎来2015年第一场雪 雪量不大降温明显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1月6日,南京迎来了2015年的第一场雪,不过雪量不大,而明天起天气也将转好,但降温明显,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
  今天南京的天空一直阴沉,午后市民期盼已久的雪花终于飘落,不过雪太小,不容易发现,网友为了晒出雪花,也是蛮拼的了。
  虽然雪不大,但是气温下降的比较明显,南京最高气温从4日的17.3℃下降到昨天的12.8℃,今天14时南京的实况温度只有4.5℃,而昨天14时南京的实况温度还有12.1℃,降温明显,不过好在这场雨雪来去匆匆,明天天气将重新转好。
  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阴有小雨,夜里阴有时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气温-1℃到7℃左右。7日阴转多云到晴,气温-4℃到8℃,大部分地区有冰冻。8日多云,气温0℃到9℃。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