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周末天气晴好最高温超20℃ 将迎来祭扫高峰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江苏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在经历了本周三(12日)冷空气带来的降雨和降温之后,南京天气开始转好,气温缓慢回升。预计,双休日南京的最高气温将突破20℃。目前正值清明祭扫期,双休日晴好升温的天气将使南京迎来今年首个清明祭扫高峰。

    本周南京的气温起起伏伏,周二(11日)最高气温一度接近20℃,但周三由于冷空气到访,迅速拉低气温,13日最高气温只有11℃。

    不过随着冷空气的离开,天气转好,气温也快速回升。周末南京最高气温将突破20℃,春意初现。据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天气晴到多云,气温5℃至18℃;周六晴到多云,气温7℃至20℃;周日多云到阴,气温10℃至22℃。

    随着清明节的临近,晴好升温的天气促使南京本周开始迎来清明祭扫的高峰。在此提醒公众朋友,明后天天气条件不错,利于外出,但请注意要文明祭扫,注意防火,有关部门加强管理监测。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