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大部出现降雨天气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今日(13日)凌晨起,南京大部出现中到大雨。受降雨影响,南京气温走低,迎来末伏中最凉爽的一天。预计明天降雨持续,将会对南京青奥会女子足球的小组赛有一定的影响,需提前做好防范。
    气象资料显示,13日0时至10时,南京地区130个自动站中,降水量达到50毫米的有1个,达到25毫米的有44个,达到10毫米的有85个,不过大雨对早高峰的影响不是很大。江苏省气象台于13日09时4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淮安、盐城、南京、镇江、扬州和泰州的北部地区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
    降雨致使气温走低,往年南京在八月初依然是炙热难耐,去年(2013年)8月10日南京以40.1℃的高温创下1967年以来南京夏季的最高气温纪录。今年受冷暖空气不断交汇的影响,南京立秋以来,雨水不断,也顺势拉低了南京的气温,今天10时,南京的实况温度只有21.1℃,预计今天南京的最高气温也不会超过25℃,将成为今年末伏中最凉爽的一天。
南京市气象台预计,明天雨势渐小,气温也逐渐回升。不过明天南京青奥会女子足球的小组赛就要开始了,虽然凉爽的天气对比赛有利,但降水对足球的影响比较大,希望运动员们能克服不利天气的影响,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文/陈睿)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