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告别“灰暗”的一周 网友争晒蓝天美图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江苏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在经历了一周的雾和霾天气后,昨天(9日)南京终于见到了久违的蓝天,空气质量明显好转,网友纷纷晒起蓝天的照片。

    昨天,冷空气横扫南京,驱散了持续数日的雾和霾。下午15时,南京市气象台解除了霾橙色预警信号,17时,空气污染橙色预警也宣告解除,南京的空气终于回到良好状态。

    “今天终于在南京听到鸟叫了……好清脆啊,貌似前几天鸟都不见了。”昨天,有细心的市民发现,久违的鸟叫声重新响起,而前几天空气污染严重的时候,一切都在白茫茫中归于沉寂。

    昨天下午开始,便有网友激动地在微博上“晒”起了蓝天。虽然没有“水晶天”那么清澈,但对于“灰”了一周的南京来说,这一抹蓝色显然意义非凡。“碧空如洗,久违的蓝天,蓝鲸终于名副其实了。”

    冷空气驱散了雾和霾,但也拉低了气温,今天08时南京只有0.9℃,较昨天08时的7.4℃相比下降了不少,寒意十足。预计未来三天,气温变化幅度不大,提醒大家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