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石家庄风来霾散 气温下降 注意防寒保暖

2015-03-13 燕赵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笼罩在石家庄的雾霾将在今天被大风驱散,而且还将带来3-4级的偏北风和一定程度的降温。
  昨天,石家庄雾霾天气比前天有所加重,能见度普遍较差。由于是双休日,许多市民选择了躲在家里,街头行人明显少了许多。“雾霾这么严重,要不是有重要的事儿,我也不出来。”戴着口罩骑自行车的周女士说。
  少了灿烂的阳光,昨天的石家庄显得有些湿冷,最高气温刚刚超过10℃。受雾霾的困扰,石家庄昨天的空气质量自是不容乐观。
  记者注意到,白天省会石家庄空气质量基本处于重度污染级别,有时甚至达到了严重污染。对此,石家庄市气象台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提醒驾驶人小心驾驶,呼吸道疾病患者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可戴上口罩。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一股冷空气将来到石家庄,受其影响,今天白天石家庄将刮起4级左右的偏北风,霾将逐渐消散。不过气温也会有所下降,专家提醒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明天白天,预计石家庄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10℃。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