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天气渐暖 昨日气温达15.9℃

2015-02-26 燕赵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本报讯(记者 崔虹)昨天“出九”了,这就意味着长达两个多月的“数九寒天”结束,天气逐渐转暖。而省会昨天的天气也很应景,最高气温达到了15.9℃,成为今年以来最暖和的一天。
  根据监测显示,昨天,省会上空云量较少,在阳光的照耀下,气温迅速上升,并最终达到今年以来的气温最高值15.9℃,超过了11日刚刚达到的最高纪录15.8℃。除了给力的气温,省会昨天的空气质量也不错。监测显示,12日,省会AQI指数为86,昨天,空气质量继续保持较好水平。下午,记者登录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看到,17时,石家庄的空气质量级别为“良”。
  虽然数九寒天结束了,但是真正的“春姑娘”并没有来到。据气象资料显示,省会常年平均入春时间为3月26日,截至目前,省会尚未达到入春标准。“按照气象学上规定,连续5天平均气温稳定在10℃以上才算入春。”市气象台气象专家介绍,近期天气虽然逐步回暖,但早晚气温仍然较低,所以省会一直未能达到这一标准。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起到周末,省会天气以晴为主。其中,今天,省会最高气温预计可达18℃。明天的最高气温更是有望突破20℃。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