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最高温首次突破30℃ 仿佛一夜入夏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石家庄一夜入夏”,网友纷纷在微博上吐槽。昨天(12日),河北石家庄最高气温蹿升至31.4℃,也是今年来首次突破30℃大关。今天石家庄最高气温可能达32℃,不过,受冷空气影响,明天气温将有所下降。市民需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减衣物。


  12日,石家庄街头又热又晒。(图片来源:燕赵都市网)

  昨天一早,石家庄就一改前一日的阴凉,火辣辣的太阳前来报到。到午后,最高气温蹿至31.4℃,比前天足足升了17℃,这也是今年首次突破30℃,但较常年晚了近20天(常年第一个30℃出现的平均日期是4月24日)。


  12日,石家庄仿佛“一夜如夏”。(图片来源:燕赵都市网)

  前一天还是春寒料峭,昨天似乎“一夜入夏”。骤然升高的气温和炎炎烈日令人感觉仿佛进入盛夏时节。市民纷纷换上半袖、短裙,太阳镜、遮阳伞也成为“新宠”,处处都是夏日风情。今天,石家庄气温仍走“高调”路线,上午9时30分,气温已经高达28℃。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全省晴转多云,温度与昨天相差不大,总体来看体感较热,其中石家庄最高气温将达到32℃。而明天,受到弱冷的影响,北部地区北部地区以阴天为主,其它地区以多云为主,白天各地气温也会随之明显下降,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适量增减衣物。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