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未来三天仍多降雨 局部有暴雨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2日),浙江的雨水主要集中在南部地区,局地出现暴雨。未来三天,全省仍以雨水天气为主,需注意防范气象灾害。

  近期浙江的天气总是雨水唱主角,阳光只能见缝插针。昨天,浙北地区迎来短暂晴朗,16时日最高气温回升至25-28℃;而阴雨绵绵的浙南气温难见回升之态,最高温在22-25℃。同时,在过去24小时内,全省降雨集中在浙南范围内,截止到今天08时,降雨量排名前三位的分别为温州驮湖66.8毫米,丽水杨斜59.7毫米,温州钱库55.8毫米。

  未来三天浙江还是以雨水天气为主,具体预报为:

  今天白天,浙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其中浙西地区下午起局部雨量中等;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4-26℃;其它地区:27-29℃。

  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浙北地区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其它地区明天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

  后天:浙北浙中地区阴到多云,浙南地区阴有时有阵雨。

  浙江省气象台分析,13日夜间到14日夜间,全省大部地区累计雨量预计在20到50毫米,中南部局部地区可达80毫米以上,需防范因局地强降水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等,农田需做好清沟排水工作,避免渍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