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景宁云寿线发生泥石流 一面包车被困 司机已救出

2015-02-26 中国景宁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5月30日,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228省道云寿线(西汇村对门)20K处发生泥石流,造成道路中断,一辆面包车被困其中。
     在现场,一辆面包车被困在泥石流中,车上还有人员,随时有发生次生灾害的危险,情况危急。抢险队员齐上阵,利用铲车、人工推的推的、拉的拉,以最快的速度把它拉出来,送到安全地带,惊魂未定的司机连声说:“谢谢!谢谢!”。
     据了解,下午的一场强暴雨引发了这次泥石流灾害,这辆面包车经过该路段时没有停车等待,而想侥幸冲过去才被困其中。公路应急抢险中心于下午6时接到报告,立即赶到这里组织抢通,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晚上9点多全面恢复了通车。在此也提醒司机朋友,下雨时公路两边山体都比较松软,如果开车经过这些路段时,尽量放慢车速,注意观察山区公路的路面情况,如有情况应停车等待险情处理后方能通行,确保行车安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