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独库天山公路83公里发生泥石流 无人伤亡

2015-02-26 亚心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6月11日11时,新疆独库天山公路距离独山子83公里处发生泥石流和塌方,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家住克拉玛依市的金女士被困路上。6月12日,金女士在电话里心有余悸地说,11日12时,她从乔尔玛返回克拉玛依时碰上泥石流。“当时有一辆油罐车和许多私家车被困在泥石流里,大家通过搬石头垫路、推车等方式自救。最后在一辆越野车的牵引下,大家在后面推,才使我的车脱险。第一次体会到人多力量大,100多米长的路,全靠他们帮忙一步步地推了。”金女士说,越野车把他们送到独山子后,又返回参加救援。
    奎屯公路管理局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协调路政、交警部门对K582至K686段(距离独山子83公里处)进行双向交通管制,并赶赴现场进行抢通。据奎屯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独库天山公路因连日持续高温,山区降雨频繁,发生小型泥石流及塌方,泥石流堆积量达3500余立方米。
    12日17时,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独山子九公里交警大队负责人在电话里说,道路已疏通,所有车辆允许单边通行。(闫笑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