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尔多斯突遭暴雨冰雹袭击

2015-02-26 中国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2013年6月30日15时10分许拍摄的鄂尔多斯市灾害现场淹没的房屋和汽车。中国网图片库王伟/手机拍摄
    2013年6月30日中国网讯,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突遭严重的强对流天气,形成暴雨和冰雹自然灾害,截至发稿时已发现8人死亡1人失踪。此次强对流天气造成城区低洼处积水严重,部分居民平房浸水,道路交通堵塞。
    灾害发生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两级政府迅速启动自然灾害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各救援组和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各部门及社会力量立即投入抗洪抢险工作,全力搜救失踪人员,采取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2013年6月30日15时10分许拍摄的鄂尔多斯市灾害现场。

    2013年6月30日15时10分许拍摄的鄂尔多斯市灾害现场冰雹。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