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强风冰雹袭击湖北郧县 农作物损失严重

2015-02-26 光明图片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2013年5月23日,村民王占洪举着冰雹形成的冰块。
    23日凌晨,湖北省郧县遭遇强风冰雹袭击,部分乡村农作物全部损毁绝产,大树被强风吹倒,一些房屋倒塌,全村多处断电,详细情况还在上报统计之中。
    该县杨溪铺镇钟山村2365亩农作物因强风冰雹袭击全部绝产,全村断电,房屋严重受灾有68户,不同成度受灾150户,5处水渠被大水冲毁。据村民们讲述凌晨一点多钟狂风不断,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下,房上的瓦被狂飞吹走,许多大树被吹倒和吹断,到三点三十分时开始下冰雹把房瓦打碎屋里漏的水有20多公分,用手电一照地上白白一层冰雹,大的有鸡蛋一样大,至四时冰雹停止,地上堆集的冰雹厚处有25公分,到中午时房后阴面的冰雹还有20多公分厚。这次极端天气给钟山村造成巨大损失。(周家山摄/光明图片)
    2013年5月23日,被强风冰雹把打光的麦子。

    2013年5月23日,被强风冰雹打烂的西瓜。

  2013年5月23日,被强风冰雹袭击的庄稼。

  2013年5月23日,被强风冰雹吹倒的土房子。

  2013年5月23日,还未融化的20多公分厚的冰雹。

  2013年5月23日,钟山村书记钟太学展示一只被冰雹打死的飞鼠。

  2013年5月23日,强风把大树吹倒拦住公路。
  2013年5月23日,86岁村民钟光华在比划冰雹有鸡蛋那么大。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