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瓦提县昨日遭遇强暴雨冰雹天气 4乡20多村受灾

2015-02-26 中广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广网阿瓦提5月15日消息(记者张雷 阿瓦提台记者王旭光 王锦霞)昨晚20时38分,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出现短时强降水天气,截至22时,降水达到30.3毫米,其中21时20 分至37分出现冰雹灾情,历时17分钟,冰雹最大直径为7毫米。
    为减轻冰雹对农作物的危害,阿瓦提县共出动流动防雹车11辆,在县域14个固定点发射炮弹3118发、火箭弹987发。目前已证实阿瓦提县4个乡20多个村因冰雹造成的灾情较为严重,受灾面积与程度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灾情发生后,阿瓦提县迅速启动重大灾情紧急预案,县委、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分赴受灾乡镇,实地查看灾情。
     据初步统计,据记载,阿瓦提县历年平均年降水量仅为66毫米,历史一日最大降水量为1996年5月29日的39毫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