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迎今年来首场大范围春雨 今天降雨持续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甘肃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29日起,甘肃河东各地普降小雨。预计今天(30日)降雨仍将持续,平凉、庆阳两市局部地方有中雨。

    受冷空气影响,从29日开始,甘肃河东迎来了今年入春以来的首场大范围降雨天气,武威以东普降小雨。此次降雨对陇东的旱情和正在进行的春耕春播十分有利。

    同时,今晨的小雨给省城兰州平添了几分春的气息,整个城市都被冲洗的焕然一新。降雨不仅让近期干燥的空气变得湿润清新,同时对减少空气污染降低疾病的发生十分有利。


    兰州街头冒雨补课的学生。


    兰州雨天公交车站的市民。


    雨中行人的背影。

    甘肃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兰州、白银、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平凉、庆阳两市局部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阴转多云,其中祁连山区东部有雨夹雪。

    明天白天到夜间,甘南、陇南两州市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晴。

    后天白天到夜间,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市州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