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今日春雨润土 明天转晴后半周气温回暖

2015-02-26 长江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日早上春光明媚,午后天色阴沉起来,到了下班时分已是小雨淅淅沥沥,最高气温受到雨水压制停留在15℃。今天雨带东移,我市仍有小雨光临。

  虽然气温与昨日持平,但今天恰有冷空气尾巴扫过江城,体感温度会偏冷2℃左右。今天是植树节,参与植树活动的市民最好穿上厚实防水的外套,同时勿忘带雨伞。气象专家介绍,雨后土地比较湿润,空气湿度增加,非常有利于植树。明天雨水渐歇,江城重回晴暖天气,气温一路攀升,从后天开始直到周末,气温将回暖至17℃到18℃。

  三镇天气精细预报如下(汉口、汉阳、武昌相同):今天白天:小雨转阴天;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9℃,相对湿度70%-95%,偏北风3到4级;明天:多云,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5℃,相对湿度50%-95%,偏北风2到3级;后天: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4℃。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