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廉江降特大暴雨超过300毫米

2015-02-26 南方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笔者从广东省防总获悉,今年第30号台风“海燕”于11日夜间在广西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省防总昨日18时结束防风级应急响应。
    据监测,10日8时至12日12时,暴雨主要分布湛江、阳江、茂名、江门等地,时段雨量大于300毫米的站点有9个,大于200毫米的站点有43个,大于50毫米的站点有612个,占站点总数的35.2%。时段雨量较大的站点有:湛江廉江市车板镇大坝站334.5毫米、廉江市营仔站328.0毫米、廉江市雅塘站318.0毫米。
    又讯 昨日白天广东省大部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中佛山、肇庆、江门和阳江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省气象台预计,今日我省风雨继续减弱,粤东和珠江口两侧沿海市县有阵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阵雨,粤东和粤中海面有6~7级大风。14日,全省大部阵雨转多云。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