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白水带风景区竹子坑山头发生火灾

2015-02-26 南方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日16时33分,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白水带风景区金溪村后的竹子坑山头发生火灾。接报消息后,该市高新区、江海区立即启动森林防火应急预案。江门市委书记刘海,市长庞国梅等领导先后赶赴现场。随着雨水的降临及扑救工作的推进,火势已在可控范围内。
    据了解,消防、公安、森林防火等有关部门和各街道共组织了约500名人员现场扑救。据初步估算,山火过火面积约20亩,暂无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公安部门正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相关链接
   
    广东高速路况查询    广东高速公路地图    广东交通违章查询    广东省天气预报    高速宝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