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明天迎今年首个高温 最高气温将达35℃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天津迎今年首个高温 明天最高气温将达35℃


今天上午,天津出现轻雾。

  近日,天津持续晴热。昨天(20日)午后,当地最高气温升至31℃。今天上午,宝坻、汉沽等区县出现了短时雷阵雨天气。预计今天白天天津最高气温仍在31℃左右,明天气温继续攀升,最高温会升至35℃,将是今年首个高温日。

  昨天白天,天津一直又热又晒,午后市区的最高气温达到31.2℃。不过因空气湿度较低,加上3级左右的偏东风,并不觉得闷热。到了下午16点以后,随着风力增强到4级左右,天气忽然变得凉快起来。以天津市区气温为例,昨天下午16时气温为31℃,到了17时就骤降至25.4℃,不少市民下班走出办公楼时才发现天气竟然变得如此凉爽。

  今天早上,天津全市出现轻雾,局地还出现了热对流,上午8时30分左右,北部地区宝坻、汉沽、宁河以及西南部地区静海县都出现了短时雷阵雨,雨量为0.1-0.2毫米。

  天津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天津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午后最高气温仍在31℃左右,而体感温度可能达到36℃。明天气温将继续攀升,最高气温可能冲到35℃,将成为天津今年的首个高温日。后天天津将出现阵雨天气,气温也将有所回落。

  随着夏季脚步的逼近,雷阵雨等强对流天气容易发生,市民外出需注意防范,打雷时避免接触金属和水,在户外时要远离开阔场地、大型广告牌和天线铁塔。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