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热天津或本周入夏 周四将达34℃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17日,晴空下的天津之眼。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中国天气网讯 近日,又晒又热是天津人的普遍感受,本周这种晴热天气还将继续,预计周四最高温度或达34℃。持续晴热天气带动下,本周天津有望进入夏季。

  自动气象站观测资料显示,昨天(18日),天津最高气温达到31.2℃,刷新了今年4月9日出现的30.7℃的日最高气温纪录。

  今天,天津天空转阴,今天凌晨北部蓟县、武清两个区县出现了降雨,但雨量不大,分别为3.6毫米和0.4毫米。市区及其他区县没有出现降雨,但相对湿度比昨天明显升高,为50%左右,预计午后最高气温仍将在31℃左右,天气感觉有点闷热。

  天津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天津天气以晴热为主,日最高气温普遍在30℃,周四最高气温或将达到34℃。天津很有可能在本周连续五天日平均气温达到22℃以上,达到气象意义上的入夏标准,踏进夏天的门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