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狂风大作大树倒地 今天仍有五六级大风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天津被雷阵雨、大风、降温轮番袭击,今天(3日)上班首日天气虽然晴好,但降温幅度明显,预计今天白天天津仍有5-6级西北风,最高气温将仅为19℃,凉意明显。


  5月4日清晨,一棵大树的树枝被风吹断,掉落在路面上。(赵敏 摄)

  5月1日夜间,天津普降雷阵雨,局部中雨。降水过后,2日、3日风力增大至5-6级,气温出现小幅跳水,天津市气象台拉响大风黄色预警。监测显示,3日夜间至今天早上,天津北部、南部部分地区极大风速超过了8级,受其影响,街道两旁部分大树被吹倒。

  今天,天津气温继续下降,早上7时,天津市区气温仅为12.2℃,比昨天同一时间下降了4.2℃,加上西北风的影响,给人带来明显凉意,市民普遍穿上了外套。天津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西北风风力仍将保持在5-6级,夜间风力将会有所减弱。气温上升乏力,白天最高气温将止步于19℃。

  专家提醒,目前天津已进入春季大风频发的时节,偶有扬沙、浮尘天气发生,市民外出需做好防风防尘措施,大风天气里远离高大树木、广告牌或室外悬挂物,以免造成生命财产损失。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