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昂首”迈向夏天 周四最高气温将达35℃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预计天津白天最高气温为32℃,市民都换上了短袖。

  昨天(19日),天津最高气温达到31.1℃,由于空气相对湿度较大,感觉有些闷热。预计,今天天津气温仍将达到31℃,明后两天将继续攀升,周四或将达到35℃。

  昨天凌晨,天津北部的蓟县、武清出现小雨。白天,虽然天空云量较多,但仍阻挡不住烈日的威力。观测资料显示,昨天天津最高气温达到31.1℃,与前天的31.2℃相差不大,但由于空气湿度比前天高出10%左右,因此感觉人们普遍感到有些闷热。

  气象资料显示,昨天天津最高气温比历史同期偏高3℃左右。

  天津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全市仍以多云为主,白天最高气温将保持31℃左右。但由于空气湿度较大,体感温度将比实际气温率先达到35℃,炎热感觉十分明显。未来两天,气温还将继续攀升,周四或将攀升到35℃,达到高温水平。气象专家表示,本周天津很可能步入气象意义上的夏季。

  专家提醒,最近天气较热,但不可过度贪凉,多使用自然通风、平心静气等方法降温,有益身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