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多地出现今年以来最强降雨 今天局地有小雨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3日),辽宁多地出现今年以来最强降雨。预计今天局地有小雨,公众外出需注意防范。

  昨天,辽宁大部普遍出现小雨,局地中雨。监测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辽宁清原(10毫米)、章党(11毫米)、鞍山(13毫米)、海城(13毫米)等经历了今年以来最强降雨,其中海城、鞍山等都是今年的首场中雨。

  辽宁省气象台预计,4日白天到夜间沈阳、鞍山、抚顺、本溪、阜新、辽阳、铁岭地区小雨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4日白天最高气温沈阳、大连、丹东、辽阳、铁岭、葫芦岛地区14℃到16℃,抚顺、阜新地区8℃到10℃,其它地区11℃到13℃。

  今年1-4月辽宁降水偏少,多地降水之少历史同期罕见,旱情不断升级。不过进入5月,当地雨水将频繁,不少地方的旱情有望缓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