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雨水暂歇 东北华北局地降温将达10℃以上

2015-02-26 中新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据中央气象台预测,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等地的气温将会继续下降,局部降温可达10℃以上。未来24小时,全国大部地区的雨水进入暂歇期,除了部分地区还会出现一些小到中雨或阵雨天气外,其余各地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随着较强冷空气势力的东移,内蒙古及东北地区的雨水也将逐渐减弱,不过冷锋过境后带来的大风降温仍然会持续。据气象监测资料显示,今14时较昨14时,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西部等地的降温幅度有4~8℃,局部地区达12~15℃。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等地的气温将会继续下降,局部降温可达10℃以上。其中,哈尔滨、长春、沈阳三大省会城市的日最低气温均跌破10℃,早晚体感较为寒冷,请出行民众注意适时增减衣物,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此外,未来24小时,全国大部地区的雨水进入暂歇期,除了部分地区还会出现一些小到中雨或阵雨天气外,其余各地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适宜进行户外活动。
 不过,从明天夜间开始,内蒙古河套地区、西北地区东部等地的降雨将会有所加强。未来三天,内蒙古河套地区、宁夏北部、陕西北部、山西北部等地有中雨,局地大到暴雨。上述地区的民众需提前做好防雨措施,特别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可能导致的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

    相关链接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    中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实时路况查询    高速宝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