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西安从5日起天气将转阴 局地将或出现雨雪

2015-02-26 西安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今明两日,我市午后暖暖的天气还将持续,最高温将在11℃。预计从5日开始,天气将会转阴,局地将会出现雨雪天气。

  最近几日,西安天气暖洋洋的,实在没有“数九寒天”的感觉。昨天早晨,我市云量较多,早晨最低气温较前两日有所回升,在-1.6℃,午后云量减少,光照较弱,最高气温升至11℃左右,最低空气湿度在20%左右。

  干燥的天气让不少盼着雨雪的市民有些心急。去年12月以来,西安地区一直没有雨雪,干旱形势严峻。据气象专家介绍,十年来,西安最初雪降临在2012年1月16日。和常年比较,2014年元旦已过2013年的初雪还没有到来,似乎再次加深了冬季这种少雨雪的特征。

  据专家介绍,冬天雨雪的减少和整个大气环流的异常有关。未来三日,我市天气将以晴天到多云为主,云量有所增多,雾霾也有所增多,气温较稳定。预计1月5日开始我市云量明显增多,天气将转阴。今天白天,西安晴天间多云,局地有霾,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1 ℃,风向偏西,风力2级。今晚到明天,晴间多云,气温在-1℃到11℃。 5日,多云转阴天,气温在-2℃到7℃。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