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延续晴暖天气 气温和霾双双创纪录

2015-02-26 红网-潇湘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2014年1月1日,长沙经历了63年来最暖元旦。到目前为止,虽然长沙已经转阴,湖南大部分地区都在延续晴暖的天气,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湖南省气象台预计,元月4日,湖南大部地区最低温将升至6-8℃。5日开始,省内将迎来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过程降温幅度可达8-10℃。

天气晴好天气在转暖,雾、霾也开始抬头。元月3日早晨,省内21个县市晨雾弥漫,其中长沙、株洲、湘潭、岳阳等49县市还出现霾。湖南省气象台早上8时许发布霾黄色预警。到11点40分,省气象台一共发布4个霾黄色预警,创湖南省发布霾预警以来的最高纪录。也就是说,2014年新年一到,湖南就创下了气温和霾预警两项历史纪录。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全省降水偏少,元月4日省内天气好转;5日开始,受高空低槽、中低层切变及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省内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