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京港澳高速湖南长潭段发生塌方 路面恢复通行

2015-02-26 湖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记者从湖南省公安厅交管局高速公路支队获悉,14日上午,京港澳高速长潭段上一段护坡发生塌方,掉落的石块铺满了高速路面,严重阻碍了过往车辆通行。
    8时许,省高支队长潭大队接到报警,称京港澳高速长潭段1519KM往北方向一段护坡发生塌方,道路无法通行。大队立即出警赶往事发路段。
     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护坡上方大块泥石都已经滑落在路面上,往北方向的道路已经全部堵塞,往南方向的超车道也受到了影响。民警立即对事发路段进行临时的交通管控,对散有泥石的路面进行隔离,并通过喊话、鸣笛等方式提醒过往司机减速慢行。截至11时30分,路面清理工作全面结束,路面恢复了正常通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