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最高气温32℃ 河北各地气温升温迅速

2015-04-14 河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4月14日至15日,河北各地气温开始铆着劲儿向上“蹿”。
  14日白天,北部地区设区市(张承唐秦)最高气温为19℃至24℃,中南部地区设区市为22℃至26℃,石家庄市区为26℃;15日白天,北部地区设区市(张承唐秦)最高气温为19℃至25℃,中南部地区设区市为26℃至32℃,石家庄市区为32℃。
  据监测,13日14时气温,河北北部地区为7℃至15℃,中南部地区为11℃至17℃。与昨日同比,北部地区气温上升了7℃至14℃,中南部地区上升了1℃至10℃,石家庄市区气温上升了1。7℃,升至15。1℃。
  少了冷空气的“打扰”,预计14日至15日,河北各地气温将迅速回升,15日,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26℃至32℃,石家庄市区将达32℃左右;但15日至16日,还会出现一次大风降温天气,17日气温会明显下降,届时石家庄市区最高气温将降至20℃左右。
  预计未来一周,18日至19日,河北中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有大雨;其他时段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象专家提醒说,春季冷空气活动频繁,冷暖天气交替出现,遇有强冷空气影响,就会出现大幅度降温天气,这是一种正常的天气现象。提请大家根据天气变化增减衣服,避免着凉,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