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今日晴暖似初夏 明日雷雨来袭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7日起武汉天气逐渐转晴,气温上升明显,昨日最高气温达到25.1℃。今天(9日)晴暖依旧,最高气温预计达到28℃。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明天南下冷空气与暖气团相遇,武汉将有中到大雨天气并伴有雷电,气温也有所下降。

    测资料显示,昨天白天武汉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达25.1℃,比前天上升了5.4℃,日平均气温18.1℃,也比前天高了2.7℃,中午前后人们有了初夏的感觉。今日武汉仍将维持晴朗天气,预计最高气温将上升到28℃。

    不过明天开始春雨将“赶跑”暖阳,预计雨量为中到大雨,并且由于冷暖空气激烈碰撞,明天武汉将出现雷电天气。伴随雷雨气温也会有所下降,11日最高气温将跌至20℃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朋友在出现雷电时应停止露天活动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切断户外危险电源,同时在室内关好门窗,防范雷击事故发生。雨天路滑,大雨会造成视线不清,提醒司机朋友要谨慎驾驶,注意交通安全。

编辑:翟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