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北部泥石流致千万美元损失 当局确认29人亡

2015-02-26 中新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外媒消息,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泥石流灾害发生已经超过12天,当局4月2日确认了29人遇难,但仅确认22人身份信息。遇难者年龄从4个月到71岁不等。目前仍有20人失踪。

    3月22日,华盛顿州首府西雅图以北偏东方向大约88公里处发生泥石流,滑下来的山体高达182米、长500米、宽1350米,穿过一条高速公路,留下一层厚达9至12米的瓦砾层,整个受灾面积超过2.5平方公里。最终确认49幢住宅受影响,其中约30幢住宅损毁。

    据报道,目前泥石流造成的洪水淤积已经开始退去,这让救援人员可以更好地扩大搜索。据华盛顿州州长称,泥石流已经造成了当地约1千万美元损失。他还表示,预计救援和恢复工作将达到3200万美元。

    3月25日,正在欧洲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紧急救援令,要求联邦紧急事务署和其他相关机构做好准备,在当地需要时提供援助。

    尽管发现生还者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但当地、华盛顿州和联邦政府的200多名救援人员仍在实施搜救。救援方面动用了热敏摄像机、气垫船、直升机等搜救工具,但队员们很难找到幸存者。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