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南方将迎新一轮低温雨雪天气

2015-02-26 中国气象局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经过今日短暂的休整后,明日起至13日,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南地区又将自西向东迎来新一轮的低温雨雪天气。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西南地区东部、广西、湖南中西部、湖北南部、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天气;新疆西南部山区、西藏西部、青海东南部、甘肃东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天气。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随着气温的持续降低,未来三天,贵州西北部等地将出现小雪或雨夹雪天气,雨雪天气可能导致路面较为湿滑,请驾驶员朋友谨慎驾驶,注意交通安全。

    另外,未来十天,我国将呈现中西部平均气温偏高,东北地区和南方地区平均气温偏低的态势。其中,江南南部、华南和云贵高原局部地区平均气温较常年偏低达2~3℃。由于后期南方地区将处于偏北气流控制,天气形势不利于气温的快速回升;此外,空气湿度较高使阴冷的感觉愈发加重,请大家务必注意防寒保暖。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