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将迎新一轮强降雨 局地或遭遇特大暴雨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晚至今天(20日)凌晨,广西多地出现短时强降水天气。预计未来三天,仍将遭遇新一轮较强降雨袭击,局地可能出现大暴雨至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需加强防范。

  广西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广西还将遭遇新一轮较强降雨袭击,局地可能出现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并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今晚到明天,贺州、梧州、来宾、贵港、玉林、南宁、崇左等市和百色、河池两市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22日,桂北、桂东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或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大部有中雨,局部暴雨。

  23日,桂东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其它地区大部有阵雨,局部大雨。

  近期广西持续多降雨,尤其是短时强降雨频频在多地出现,这样的条件下,又有新的强降雨来袭,应加强防范。降雨急、强度大、面积大,可能会导致土壤含水量快速提高、江河水位猛涨,建议提前做好相应的防范洪涝、渍涝以及地质灾害等措施。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