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南疆现强沙尘暴天气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天(5月22日),南疆盆地出现了今年第七次沙尘天气过程,多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强沙尘暴。
    昨天白天,受冷空气影响,南疆盆地出现了大范围的沙尘天气。昨晚开始沙尘天气强度增强,能见度明显下降。昨天20时,民丰、于田、阿拉尔出现强沙尘暴,能见度仅有200米、300米、300米。
  此后,随着弱降水的出现,民丰、于田能见度有所好转。而阿拉尔由于没有降水出现,23时能见度进一步下降到200米。
  今天凌晨开始,随着风力的减弱,南疆的沙尘天气明显好转。截至05时以浮尘为主,能见度基本高于1000米。
  新疆气象台预计,今天,南疆东部有4~5级偏东风,南疆盆地部分地区有扬沙天气。新疆气象台昨天17时发布的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和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继续有效。
  气象部门提醒,由于巴州、吐鄯托、哈密等地风力较大,部分地区有扬沙天气,对设施农业、已出苗大田作物和林果等影响较大,同时给交通运输带来不利影响,请做好预防应对工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