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迎新年第一轮降水 湖北大部气温将下降6-8℃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武汉暂别晴天,迎来新年的第一场降雨。阴雨天令冬日的寒意更加明显,体感较冷。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湖北将出现大风、降温,江汉河谷阵风有6级,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6-8℃,武汉8日最低气温将降至冰点以下。

    昨天上午,武汉上空云系开始增多,天气逐渐转阴。午后开始,武汉市大部分地区迎来降雨,江城整个天空雾蒙蒙的。外出的市民也带上帽子或打雨伞避雨。数据显示,昨天8时至今日8时,武汉24小时降雨量达10毫米。

    雨水飘落,阴雨天令寒意更加明显,气温随着下降。实况信息显示,今天9时气温为5℃,比昨天同时段下降了3℃。

    湖北省气象台预计,受北方中等偏强冷空气南下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全省自北向南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偏北风4-5级,江汉河谷阵风6级;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6-8℃。其中,武汉地区有小雨,8日最低气温将降至冰点以下。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