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暴雨天气入侵四川多地出现灾情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四川盆地强降水还在持续中,昨夜盆地东北部、中西部以及南部出现暴雨,连续的降雨导致多地出现山洪、山体滑坡等灾害。预计强降水还将持续,相关地区需严防洪水及地质灾害,及时避让。
    9月8日20时到12日8时,巴中市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其中通江县有10个雨量站降雨超250毫米,两河口镇最大雨量达到471毫米。通江县31个乡镇23.5万余人不同程度受灾,此外,此次强降雨致使该县多处道路被毁,大量农田被淹、房屋受损、水渠被毁,部分乡镇街道积水严重。
    昨夜昭化区上游再次出现强降雨导致昭化区一条过劲的河流不堪重负,河水暴涨,多处河堤达到警戒水位。山洪来势汹汹把横跨在小河上的一座浮桥直接冲毁,和内的一条排污管道也被拦腰冲断。桥梁损毁对当地村民出行带来的很大的不便,当地政府正在积极排查和处理。
    9月11日晚上至12日早上,内江隆昌县境内普降暴雨,全县25个站点中有11个站降了大暴雨,其中胡家降雨量达144.5毫米。此次降雨天气过程为今年以来出现范围最大、降雨强度最强的一场降雨,强降雨集中在11日晚上22时至12日3时,周兴、胡家、红旗水库1小时降雨量均在50毫米以上。受上游和本地暴雨影响,隆昌县石燕桥镇行路桥、菜市场、沿河建筑部分被淹。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