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云南四川重庆三省暴雨引发洪涝灾害

2015-02-26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云南盐津洪涝灾害已致2人死亡2人失踪
    6月21日22时到22日6时,云南省盐津县范围内普降暴雨,局部地区最高降雨量达154毫米。暴雨引发洪水、滑坡、泥石流、岩石崩塌等自然灾害。截至22日17时,已造成2人死亡、2人失踪、1人受伤。图为被泥石流掩埋的汽车与房屋(6月22日摄)。

四川古蔺暴雨山体滑坡致4死3伤
    6月22日,在古蔺县德耀镇滑坡现场,救援人员将伤员抬上担架。截至6月22日16时,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德耀镇滑坡被困的7人已全部找到,其中4人死亡、3人受伤。当日清晨5时30分左右,四川泸州市古蔺县德耀镇福来村四组遭遇暴雨袭击,导致山体滑坡造成1间民房垮塌,7人被困。新华社发(李骁)

重庆巫山遭遇暴雨袭击引发山洪
    6月22日,巫山县骡坪镇和平村一村民的养猪场被冲毁,10余头猪被洪水卷走。6月21日至22日,重庆市巫山县遭遇暴雨袭击,引发山洪,造成大量房屋受损,农作物受灾,暂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目前,灾后救援及抢修工作正在进行中。新华社发(王忠虎)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