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宁南县212省道塌方 交通中断请注意绕行

2015-02-26 华西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湘东)昨天早上,四川省212省道凉山州宁南县境内白水河段发生塌方,约4000立方米土石将道路掩埋,造成交通中断,往返西昌和宁南的车辆,需要从附近便道绕行。
    受前晚至昨天早上的降雨影响,212省道凉山州宁南县境内发生泥石流,在k85—k93.7(白水河至煤炭沟)沿途路段共发生7处塌方,约4000立方米土石将道路完全掩埋,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车辆被困。事发后,宁南县公路局立即进行抢修,预计今天能够恢复通车。在抢通之前,往返西昌和宁南的车辆,需要从新农村—底古—硝厂沟这条便道绕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