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有中雨天气 需注意防范风雨

2015-02-26 上海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12日雨带主要处在上海北部,08时至16时累积雨量显示:崇明14.4毫米雨量最大。12日白天全市最高气温普遍在26-28℃,中心城区徐家汇站27.3℃。
    受云雨区影响,预计12日夜里降水范围扩大,雨势明显,上海市为阴有阵雨或雷雨的天气,12日夜里到13日白天累积雨量普遍可达中雨,局部地区可达大雨到暴雨程度,明显降水将持续至明天中午。风力增大,13日转偏东风4-5级,大家注意风雨防范。气温略有下降,预计明天气温在23-25℃。
    预计13日夜里逐渐转为阴天,周日和下周一将以阴到多云为主,预计下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在17日前后。气温方面:14日-15日气温在23-28℃之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