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低温均创新低 迎来下半年来最冷天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天(27日),随着冷空气的入侵,上海雾和霾消散。同时气温明显下降,昨天最高气温和今晨最低气温均创下半年来新低。预计明天开始,申城气温将会回升,逐步回到正常水平。

      昨天上海雾和霾消散,重见蓝天。空气质量好转的同时气温明显下降,昨天上海迎来今年下半年来最冷天,最高气温仅3.8℃。如此的温度也让上海市民大呼“上海好冷!”。

     今天早晨,在冷空气的作用下,上海又度过了一个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冷的早上,最低气温-3.8℃。上海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开始,冷空气影响将趋于结束,申城会进入回温期,气温将会逐步回升到正常水平。

     不过今天,上海气温仍然低迷,最高气温5℃,夜晚低温还将再跌破冰点,仅为-1℃,天气较为寒冷,市民朋友们需注意防寒,以防感冒。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