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袭击长江口 上海港50余艘国际航船出入境受阻

2015-02-26 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清晨锻炼身体并不适宜(图片来源于图行天下)

    中新社上海4月10日电 上海边检部门10日披露,受天气升温影响,长江口水域突起大雾,从凌晨起处于封航状态。目前,上海港全港50余艘出入境船舶被迫取消出入境计划。
    吴淞边检部门信息,10日凌晨的大雾导致能见度不足200米,原定10日12时靠泊军工路码头的马绍尔群岛籍“协和兰花”、巴拿马籍“高登138”轮等国际航行船舶,均因大雾影响错过潮水时间,等待天气情况好转后靠泊码头。据统计,仅该边检站辖区就有15艘国际航行船舶取消出入境计划,这些船舶只能停靠在锚地、码头,择机进出港。宝山、江亚、横沙、长江口等锚地亦堆积了大量未能进港船舶,等待进一步指令。
    上海边检部门表示,边检部门已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不仅与码头海事等多方面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刷新船舶动态,并根据国际航行船舶动态管控系统实时监控辖区船舶动态;同时及时告知登轮人员和船舶家属准确的船舶靠泊时间;此外,边检部门已合理安排警力,以应对大雾过后的船舶出入高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