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 请做好出行防范

2015-04-23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今晨(22日),桂西南大部出现了降雨。首府南宁在凌晨也下了小到中雨,还出现了雷暴。气温也随之下降,11时全区最高气温降至了25℃以下,其中桂东北和桂西部分地区还不足20℃。预计今晚到明天,广西大部的降雨还会继续。部分地区雨势较大,提醒市民朋友们注意提前做好防范。广西气象台22日12时发布预报:今晚到明天,桂林、柳州、来宾、河池、百色、崇左、南宁、防城港、钦州、北海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广西其它地区阴天,局部有阵雨。24日,全区阴天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桂东北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25日,全区多云到阴天,桂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原标题:广西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 出行注意防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