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区内涝严重 一男子落水失踪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24日开始,广西沿海和桂东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导致多地内涝严重、车辆浸泡水中、不少村庄房屋被淹。25日下午,防城港江山乡一男子划泡沫筏进入虾塘后被激流打翻落水失踪。
    25日08时至26日08时,广西共有12个气象站录得25~49.9毫米的大雨,4个气象站录得超过50毫米的暴雨,最大降雨量出现在防城港东兴为115.2毫米,达到大暴雨级别。
    强降雨导致广西部分地区道路积水严重。
    大暴雨使东兴城区变成一片汪洋,该市北仑大道、浙江路等多条街道发生严重内涝,不少汽车被浸泡在水里,很多商铺也因进水导致货物受损,民众只能撑伞蹚水出行。
    据南国早报消息,25日下午,一场暴雨过后,防城港市防城区江山乡一养虾男子划泡沫筏进入虾塘后,被激流打翻落水失踪。截至记者发稿时,该男子仍下落不明,消防部门和当地政府组织的专业力量仍在继续进行搜救。
     消防官兵在事发虾塘进行搜救。
      广西区气象局预计,此次强降雨将于26日逐渐减弱,26日,全区阵雨或雷雨,其中桂东南和沿海有中雨,局部暴雨。
      今天广西局地降雨强度仍然较大,建议适时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另外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文/郁海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