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冷空气来袭的影响 本周末北方升温步伐暂止

2015-04-09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天北方地区维持升温态势,内蒙古大部地区和东北地区升温较为明显,升幅普遍达4-8℃。今明两天,最高气温超过15℃的范围将逐渐扩张,到明天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地区,最高气温都将达到15℃以上,在黄河的下游地区将达到20℃以上。
  不过,随着11日开始新一股冷空气的来袭,升温步伐将在周末暂止,东北、华北等地出现降温,但是降温的幅度不大,未来几天北方的气温都不会太高,比常年同期的平均水平略偏低。乍暖还寒仍是春,做好防寒保暖保健康。
  同时,9日至11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差,有利于污染物累积,上述地区有轻度霾,局地中度霾。12日早晨开始,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空气质量将自北向南显著改善。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