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冷空气横扫重庆 城口迎今冬第一场降雪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12月10日,重庆城口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巫溪红池坝也于昨天再次飘雪。预计未来一周冷空气频繁,周末高山地区或再迎降雪。
    冷空气横扫重庆,大部迎低温雨雪。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长寿、万州、黔江等25个区县出现降雨,全市大部最低温仅在8℃左右,城口最低1.9℃。
    昨天,城口还迎来了入冬的第一场雪,据城口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昨天10时左右,城口县城内开始飘雪,此次降雪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高山地区黄安坝昨天也出现降雪,巫溪红池坝也迎来了第二场雪,一片银装素裹。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市以阴为主,早晚气温低,需注意防寒保暖。后天夜间又将出现雨水降温,周末高山地区可能会再迎降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