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五天 河北各地最低气温早知道 预报

2015-04-09 河北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一年一度洗棉袄、穿棉袄的季节又到了,面对着如此高低不定的气温波动,您肯定有不少槽要吐、有不少疑问要说。白天阳光明媚、早晚寒风刺骨,导致这样人体感受的罪魁祸首是每日的最低气温!
  预计未来一周燕赵大地将有两次降水天气过程,主要都集中在中北部地区,以小雨或零星小雨为主,其中坝上地区气温较低有雨夹雪。
  8日各地最低气温会有小幅回升,但8日白天张家口、保定、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8日夜间到9日,石家庄、沧州以北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11日-12日小雨或零星小雨的天气将再次出现在中北部地区。
  冷空气不断造访,弱降水走走停停,气温也是跟随雨水升升降降。很多朋友问神马时候才能彻底温暖如春,小北北日观天花板,保守一点的给您个答案,期待五一吧~到时候彻底把棉袄洗好,就不用再拿出来了。返回大燕网首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