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将建设霾天气观测站 对霾监测预警

2015-02-26 长沙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记者 李姝阳)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今年的主题是“天气和气候:青年人的参与”。昨日,湖南省气象局专家在湖南师大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科普报告会,为大学生们详细分析湖南省雾霾天气的成因和危害时介绍,雾霾日增多和城市扩张不无关系,省气象局正联合环保等部门探索治霾之道。
    省气象局减灾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过去我省对于雾霾的监测主要是以人工监测为主,根据能见度和相对湿度来区分雾和霾。下一阶段,湖南省气象局将突出长株潭两型社会示范区和常德、岳阳、张家界等污染防治重点城市,加强环境气象观测站网建设,力争在长沙市中心城区按10×10公里间距建设霾天气观测站等,对霾天气进行监测、预警。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