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气象局举办气象科普 其基地将开放

2015-02-26 湖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3月21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罗丹)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天气和气候:青年人的参与”。今天上午,湖南省气象局联合省气象学会,在湖南师范大学举办了一场气象科普报告会,向大学生普及气象防灾减灾、气候变化知识。
 据了解,3月23日当天,国家级气象科普基地湖南省气象预警中心将对外开放,届时公众可前往现场参观。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